院系设置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系设置 > 正文

艺术学院

2013-11-17编辑:admin 来源: 点击:

建筑与艺术学院简介

 

 

 

建筑与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现有教职工40人,专任教师34人。其中教授副教授9人,占专任教师的26%。硕博研究生32人,占专任教师的94%
  
建筑与艺术学院现设动画、环境设计、室内设计三个本科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两个专科专业。
 
建筑与艺术学院下设动画系和艺术设计系两个教学系部和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校内实践教学实训中心。实训中心设工作室,有动漫工作室、环艺工作室、平面设计工作室、广告制作工作室、陶艺工作室、影像工作室、VR制作工作室。还有艺术研究中心、学苑传媒公司、艺术培训中心等多个固定校内外实践教学实习基地等。
  
建筑与艺术学院注重教学改革,加强学术交流,侧重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学成果显著。近几年来,多人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美术大展获奖,在专业期刊及学术报刊上发表论文、作品百余件。出版个人专著与画集多部。有近20项省级以上科研立项。众多学生在省市美展中获奖,多人在山东省艺术专项大赛中获佳绩。省级教学成果1项、省级精品课程1项。已参与制作完成52集大型动画片《农圣贾思勰》和50集动画片《超级悠悠》。 
  
学院现有在校生700余人,自招生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艺术专业应用人才 。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