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系设置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

2013-11-06编辑:admin 来源: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于2013年,现有学前教育(师范类)本科专业一个,学前教育专科专业一个。学院以培养具有现代教育思想理念,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实践能力强,具有一定创新能力,能够在学前教育领域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和研究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坚持以生为本,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实施适合的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现有在校生1053人,专任教师51人,外聘教授2人,副教授7人,硕士29人。现有舞蹈排练厅2个、数码钢琴教室2个、钢琴房42个、声乐教室2个、书法教室2个,画室1个,校外实习基地13个,满足了学生技能培养和实训的需要。

    教师教育学院确立“2+1+1”和“基础理论+专业技能+个人特长”的人才培养模式,即2年打基础,1年促特长,1年定方向的模式。建构了“艺体、语言、信息技术、保育、教育活动”五大技能模块,着重培养“能唱会跳、能弹会画、能演会讲、能说会做、能教会导”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努力打造“强素质、促专长、重实践”的专业特色。

上一篇:艺术学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