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系设置 > 正文

通识学院

2019-07-04编辑:王鹏 来源: 点击:

    

    通识学院成立于2018年9月,是我校深入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改革, 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打造优质本科教育,强化学生综合素养,启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

通识学院持续推进以农圣文化为特色的通识教育模式创新,坚持 “求真·求实” 的全人育人理念,努力打造“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学习”三位一体的通识育人体系,强化学生 “人文情怀、科学理性、艺术审美、国际视野、实践创新”等五大核心素养的养成,逐步实现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的融合贯通,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文理交融、通专结合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识学院现有思政、公共外语、数理、体育、国学五个教研室,承担思想政治、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体育、国学教育等教学任务,开设了《写作与沟通》《批判性思维》《自然科学导论》《人文科学导论》等多门通识核心课程,在通识课程的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通识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努力践行“让认真成为品质”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步形成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结构合理、求真务实的优秀队伍。现有全国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程春艳、山东省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郭爽、山东省民办院校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孙淑娟、山东省辅导员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黄登翠等一批优秀教师。

 

 

上一篇:院系设置
护理学院 :下一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