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2020-12-30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点击:


   


为提升辅导员特别是年轻辅导员职业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辅导员队伍,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1229日,我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大赛邀请督评室主任赵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臧玉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桂坤等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33名辅导员报名参加,分两组进行。活动分为答辩、谈心谈话等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通识学院王清香、智能制造学院任英洁获一等奖,农学与环境学院高凤等6人获二等奖,建筑与艺术学院李堃等10人获三等奖。

专家评委对参赛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对当前大学生培养重视思想教育,要从思想源头抓起,要与学生进行密切交流,融入学生群体中,了解学生心理,把握好分寸,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共同为在校大学生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