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教德到我校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0-12-31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宋吉东/文 点击:


1230日下午,寿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教德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寿光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林嘉中、办公室副主任刘珊一同出席,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树强、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波及全体党员、部分骨干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宋教德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个方面谈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及近年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等,谈了自己的见解。李广伟作会议总结,并结合这次党课学习,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继续加强法治教育;三是加强示范党支部建设,积极培育党建品牌,努力建设示范党支部。



宋教德一行实地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一楼大厅“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大事记”“教学科研成果展”“高层次人才成果展”等,在二楼“红色读书角” 驻足,详细询问了解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建情况,并对经济管理学院“红色读书角”特色建设、党员师生远赴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开展留守儿童助学活动等表示赞扬。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