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寿光市人民医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12-31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近日,潍坊科技学院寿光市人民医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寿光市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寿光市人民医院院长朱宪增、我校副校长刘相法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寿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牛俊波主持。

刘相法对本次双方共建教学医院表示祝贺,他指出,共建教学医院是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方向,是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医疗卫生单位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




刘相法代表潍坊科技学院与朱宪增院长共同为“潍坊科技学院教学医院”揭牌,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与寿光市人民医院院长朱宪增签订潍坊科技学院教学医院协议书。寿光市人民医院成为潍坊科技学院第一家教学医院。

今后院校双方将在重点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医院科学管理和护理技术创新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医院、学校、学生多方共同发展的有效模式,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