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再次获得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四个十佳”全部奖项

2020-12-31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季暑光/文 点击:


近日,驻潍高校第二届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再次获得全部奖项。李守香主持、刘亚东主讲的“形势与政策”课程获评为“十大思政精品课程”,崔璇等完成的“新时代大学生家国情怀培育的实践探索——‘新时代论坛’”项目获评为“十大思政教育创新项目”,杨秋红获“十佳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李建永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第二届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是潍坊市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健全完善思政铸魂育人工作机制,全面强化新时代思政课铸魂育人功能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经过自主申报、集中展示、专家评选等环节,评选表扬了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教育工作者。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育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获奖是我校构建、提升“大思政”育人格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提升“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铸魂育人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