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社科联领导到我校督导检查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工作

2021-01-08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点击:



16日,省社科联科普部负责人、二级调研员王玉革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国防教育基地等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工作。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副校长张友祥及社科处、士官学院、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王玉革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国防教育展馆,认真听取了我校近年来国防教育取得的成果介绍,对我校依托地方红色文化资源和士官学院办学优势,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红色文化建设,开展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等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军事模拟体验中心、军事主题展厅等建议。

在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王玉革一行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农圣文化研究与社科普及方面的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农圣文化展馆,对我校近年来深入挖掘地方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开展农圣文化研究与社科普及、打造农圣文化品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后,我校将按照省社科联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文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建设,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注重队伍与平台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在社科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