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113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针对冬春季特别是寒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慈建华主持。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对疫情防控工作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目前河北疫情仍处于发展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202012月份以来,国内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北京、辽宁、黑龙江等个别地方调整了风险等级,这说明疫情防控仍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和潜在风险。他要求,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慎终如始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体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要按照分工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底线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纪律再严明、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把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2021年工作要点要做到早研究、早谋划,尽早形成思路明晰、重点突出、操作性强的2021年工作要点。



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从教学科研、校园安全、招才引智等十二个方面部署了假期重点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从坚持实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加强疫情防控信息报送等六个方面就假期疫情防控有关具体事项进行安排。



副校长慈建华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教职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安排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