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

2021-02-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华为技术学院 张娣/文 点击:


近日,山东省大数据局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

近年来,学校充分利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寿光市软件园平台,积极构建校内大数据实践基地,形成了集软件研发、技术支撑、商务服务、人才培养、教育培训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发展基地。与大连软件园、齐鲁软件园、青岛软件园、印度希德公司等多家国内外IT企业和机构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在大数据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大数据实验室建设、大数据实践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设了大数据实验、实训平台和人工智能实验室。

下一步,学校将瞄准国家发展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立足于服务本地信息化行业,加强校企合作,联合攻关,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构建开放型实践平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