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共青团中央发来感谢信

2021-0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团中央特此发来感谢信。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协办。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活跃度位居全国高校第14名、山东省第2名,为活动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团中央的高度认可。感谢信中,团中央对我校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同志,青年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向付出辛苦努力的各位同志致以诚挚谢意。

此次活动,彰显了潍科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法律宣传工作,加强法律教育,增强法制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