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部工作会议

2021-02-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 王述良/文 点击:



228日上午,学校学部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学校学术委员会、社会服务处、社科处、科技处、各学部等有关负责人与会。

与会人员就学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学校学部制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成功入选2020 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优秀案例,这表明“做实学部、做活分院、做优本科”的学校改革发展思路符合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的实际。

会议要求,各学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好“学科专业建设”“资源整合优化”两大工作职能,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科研与社会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团队打造、教育教学资源配备等工作,落实好学部的“三个统筹”“一个协调”和“一个主导”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学部要围绕学校2021年目标管理体系和工作要点,进一步确定学部工作重点和突破点;加强工作调度和关系理顺,及时发现、解决学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师风带动学风;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部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汇聚起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