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1-03-02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3月1日学生返校报到首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部分校领导到学校南门、护理学院、学生宿舍、餐厅、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五专部等地指导开学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餐厅饭菜、宿舍供暖、教学场所准备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不断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在学校南门,校领导查看了体温检测设备运行情况,返校学生通过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学生证有序报到进校。要求学工处、保卫处加强管理,切实落实学校防疫要求。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查看了学生客厅等地,要求相关部门要保证宿舍供暖,完善生活配套设施,为学生创造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详细了解菜品供应、菜品价格、就餐环境等情况,要求膳食处严把食品安全关、落实好防疫期间各项就餐措施,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质优价廉的饭菜。




在各二级学院,校领导要求各院系要组织教师认真备课,深入研讨,为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

检查中,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原则,及时发现、查找返校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学工处、教务处、总务处、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