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2021-03-03编辑:宣传部 来源:评建办 杨春燕/文 点击:


33日,是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课首日,为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教学准备和教师授课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学校领导分赴教学一线,通过“推门听课”方式,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返校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其他校领导,教务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各二级学院“推门听课”。

李昌武早早来到教室,他详细记录课堂教学要点,认真听取、评估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况,并按照第一堂课授课要求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客观评价,针对教学过程中的优缺点,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课间与师生们亲切交流,询问教师课程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全面准确把握教情和学情,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

新学期第一天,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师生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学生认真听课,课堂气氛活跃,为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