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 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

2021-03-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会 梁弘/文 点击:




35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 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杨专志,校务委员会成员、工会主席梁弘,受表扬女职工等参加会议。“最美女职工”代表郝磊发言。校妇委会副主任刘兴荣主持。

会议对第一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 十佳”获奖者、第一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优秀获奖者进行表扬。

杨专志首先代表学校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他对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二是立足岗位建新功,做应用型特色名校真正贡献者;三是引领文明新风尚,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传承者。

2020年,全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校务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业敬业、求是求新、奋力攀登、勇争一流,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女教职工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一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十佳”获奖者名单:

郝磊、吴莲香、范亚萍、刘欢、殷彩艳、魏庆云、贾翠萍、王玮、薛慧莉、寇岩

第一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优秀获奖者名单:

刘静(小)、李春晖、孙菲、高凤娟、李俊红、马丽丽、刘淑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