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体系(2021年)》实施方案汇报调度会

2021-03-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文 点击:



3月8日下午,学校《目标管理体系(2021年)》实施方案及三大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汇报调度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校领导分别对分管的目标任务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会议就33项目标任务的推进措施、工作进度、经费安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研究调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标管理体系(2021年)》是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事项,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学校将于五一前和本学期末分别进行再次调度。会议要求,各分管校领导、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创新措施,明确进度,围绕学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总体目标,补短强优,全面提升,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