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1-03-10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季暑光/文 点击:





310日,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讲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全校学生通过视频在线收看学习。

李凤祥以《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以史为鉴,重温百年奋斗恢弘史诗”“学思践悟,感悟百年党史精神力量”“传承精神,积极投身强国伟业”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李凤祥鼓励广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胸怀理想,勇担时代使命;要掌握过硬本领,坚持勤学好问、学以致用;要培养优良品德,带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他希望同学们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与时代同行,奋力书写人生华章,为新时代强国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在收看“开学第一课”后表示,李凤祥书记的讲课,脉络清晰,中心突出,史实丰富,很受启发和教育。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