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被山东省就业促进会授予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2021-04-08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近日,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发布《关于表彰先进会员的通报》,我校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范福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紧紧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以为学生服务为理念,以毕业生需求为核心,以咨询指导为纽带,深入企业调研、开展就业讲座、组织企业宣讲和毕业生招聘会等,有效提高了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

本次受表扬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高度认可,肯定了我校为促进就业所做出的努力,坚定了我校未来在就业方面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学校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对接服务平台,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