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火箭军高级士官代表到我校巡回宣讲

2021-04-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士官学院 孙菲/文 点击:


429日,火箭军高级士官代表巡回宣讲团到我校开展“在党旗下成长•我的奋斗故事”主题宣讲活动。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蔡瑞金大校,火箭军高级士官代表俞细文、王忠心、潘海亮、刘建行、付广顺,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士官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

俞细文、王忠心、潘海亮、刘建行、付广顺五位火箭军高级士官分别分享了强军路上的个人成长经历、部队职业规划和人生心得体会;讲述了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士兵成长为优秀的士官,给大家作了一场充满力量、催人奋进的宣讲会,让在场的士官学员对军人身份有了更深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火箭军高级士官代表巡回宣讲团来我校开展“在党旗下成长﹒我的奋斗故事”主题宣讲,进一步打牢了我校士官学员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了士官学员参军报国信念,强化了士官学员军队生涯规划,提升了士官学员战斗力水平,为我校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作风纪律优良、军事素质过硬、专业能力突出的优秀士官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