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潍科学子企业行”活动

2021-05-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文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应用型院校服务能力和水平,我校与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了“潍科学子企业行”活动。

 5月20日,寿光市人社局主任韩焕庭、科长丁岭,我校副校长刘相法,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和部分二级学院师生共80多人,走进晨鸣纸业、联盟化工、鲁丽家居、新华制药等寿光著名企业。

 在晨鸣纸业,大家参观了生产线和操控室,近距离直观了解到制浆和书写纸、高档铜版纸、白卡纸等各型产品生产的过程,企业项目负责人与学生现场互动交流,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鲁丽木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从板才到家居的全自动化家居生产线,大家对自动化生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机械手臂、自动化切割、打孔等设备前驻足拍照。

 联盟化工、新华制药企业项目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型化工生产化线和全新设备主控室,通过聆听专业人员讲解,与部门主管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的具体生产和开发测试过程有了更加直观感性的认识。

 通过企业行,大家进一步了解寿光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为今后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为促进寿光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开展“潍科学子企业行”活动,加强校企联动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为毕业生留寿就业服好务,架好桥。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