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寿光市司法局举行“校政合作•法治共进”项目签约仪式

2021-05-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助力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促进社会服务项目开展。526日下午,我校与寿光市司法局举行“校政合作•法治共进”项目签约仪式。

双方围绕推进普法宣传、开展实践锻炼、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参与社区矫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接下来,市司法局将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到我校开展普法讲座,提高大学生法治意识,并开放我校法律专业学生们到市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和公证窗口跟班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下一步我校也将成立法治建设志愿服务队,参与全市普法宣传活动,探索打造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东波,商务技术学院院长赵兴军,经济管理学部科研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丁莹莹参加座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