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21-06-03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教育学部 杜莹/文 点击:


近日, 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周梦茹、商务技术学院2019级会计专业于正晨、国际教育中心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陈天真3名同学取得佳绩,晋级全国决赛。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依托外教社开发的“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

山东分赛区比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省内61所本科院校、34所高职高专院校共16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选拔,我校200名学生晋级省赛,并于525日登录“词达人”云端比赛平台完成省赛角逐。最终,周梦茹(指导教师杜福琳)获得省赛特等奖,于正晨(指导教师蒋思雄)获省赛三等奖。

目前,晋级决赛的3名同学在指导教师的辅导下积极备赛,力争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