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类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2021-06-04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王锡泉/文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思想政治教育类)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申报的成果《乡村振兴背景下农圣文化对地方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文化认同的价值研究》(作者:杨洪涛、李兴军)和《农圣文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作者:李俊英)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自1986年设立以来已连续评选35届,在山东省高校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认可度。2020年首次设立思想政治教育类专项,并限额申报。思想政治教育类专项的设立,旨在推动高校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研究的优秀思政类成果。近年来我校教师紧紧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新路径、新方法、新载体,形成了一批具有特色鲜明、实效性强的科学研究成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