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2021-06-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下简称西部计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弘扬青年学子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按照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山东省团省委有关工作部署,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自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宣传、统筹安排。经学生自愿报名、各级团组织推荐后,报名人数共计100余人,通过资格审核,23名学生符合基本条件并进入面试环节。通过志愿者自我介绍和提问作答,针对志愿者的个人素质、志愿服务初衷、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排序,最终确定8名志愿者分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川、青海、宁夏开展为期一至三年的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药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

随着招募考核工作的落幕,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公示,并与省项目办继续保持项目对接与跟进,为我校志愿者争取更多锤炼本领、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鼓励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投身西部、服务西部,为我校高质量就业助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