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彭莉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1-07-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78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彭莉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潍坊团市委书记赵中国,寿光市委副书记王霞,寿光市团市委书记宋立强,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陪同。

李凤祥对彭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推进共青团的总体规划。彭莉一行参观了我校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及双创成果展示区,重点了解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秀成果,对于我校扎根地方办大学,共青团工作及校地联合、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我校团委将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依托学校坚实基础力量,激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努力培育优秀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