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毕业生超三分之一选择留寿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21-07-12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我校2021届毕业生7436人,到目前为止,就业人数达7080人,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5.2%以上,留鲁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4.65%(不含升学、入伍、出国人数),留寿就业总人数达2175人,留寿毕业去向落实率达37.02%(不含升学、入伍、出国人数),超过1/3的毕业生留在寿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学校紧紧围绕抓服务、提质量、稳就业的目标,让同学们不但能就业而且能高质量就业。晨鸣集团、鲁丽集团、鲁清集团、亿嘉农化等寿光重点企业,海化集团、孚日集团、北汽福田等潍坊重点企业,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国五百强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京东快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世界五百强企业都是我校毕业生重要的就业单位。

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先后开展了“寿光市高校直通车潍坊科技学院站暨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潍坊科技学院寿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才聚鸢都 潍你绽放’驻潍院校行——潍坊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潍坊科技学院第五届春季网络招聘会”“潍坊科技学院2021年毕业生百强名企专场双选会”“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护理类专场招聘会”等大小型招聘会10余场,参与企业19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3.4万余个。积极组织开展潍科学子企业行、宣讲会、就业指导讲座、从业技能大赛、“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系列就业指导等活动。多次召开大、小型就业工作调度会议,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