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1-07-21编辑:宣传部 来源:语委 郝冰艳/文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王丽娟老师的《血写的课本》获教师组一等奖,华为技术学院董传政和商务技术学院杨晓慧同学的《采蒲台的苇》获大学生组一等奖,王丽娟、张雪芹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以“诵读古今经典,展示齐鲁风韵,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作品分朗诵类和吟诵类,含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员五个层面,我校师生从教师组255件作品、大学生组313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比赛以来,我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师生精心备赛,并喜获佳绩。通过比赛,促进师生亲近中华经典,提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增强文化自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