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当地团组织发来感谢信

2021-09-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近日,共青团莱阳市古柳镇街道工作委员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赵程程同学在暑期积极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家国情怀和奉献意识,并高度赞扬我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赵程程是我校国际教育中心2020级市场营销3班学生,在了解到家乡防控疫情人员不足的情况后,主动申请加入当地防控疫情队伍,为家乡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严峻的形势面前,就应当发扬潍科人特有的精气神,甘于奉献,临危不惧!”面对疫情她这样说道。服务期间,赵程程深入旧房区、旧胡同,挨家挨户上门进行疫情防控宣传,让每一个人都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与工作进展。她勇于担当,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口罩,开展大量的疫苗接种排查、登记等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勇于担当,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利用“易班大数据”及“易班数据共享”等形式分析每日汇总数据。据统计,共有4138580人次完成“自诊打卡”、3047627人次完成“定位签到”。千余名潍科师生志愿走向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中涌现出很多感人的事迹和典型的工作举措,被山东教育卫视、央视频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奉献与担当。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