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21-09-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文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 “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士官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菲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本次评选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71名。

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下一步,学校将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勇开新局,努力打造一支眼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内心有情怀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教师介绍:

孙菲,中共党员,教育硕士,现任士官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曾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多次荣获潍坊科技学院巾帼明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等称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