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09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王晴/文 点击:


近日,2021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1456所高校的学生作品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经过多轮角逐,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李衍娜、高长艳的作品《合群》、王梦娇的作品《圆忆》获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类全国二等奖,周炳金的作品《工矿流情——博山站铁路宿舍居民区改造》获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类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征集作品119785幅,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初赛、复赛四轮选拔,按照不超过8%12%1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国赛再从各赛区获奖入围的作品中评选,总体比例不高于5%10%15%,经过全国专家评委的评审,我校获得全国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同时在今年的省级选拔赛中,获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也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参加此类竞赛可以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