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追梦潍科不负韶华”系列感恩励志报告会

2021-09-19编辑:魏中航 来源:校友办/文 点击: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他们求学和成长的故事是一所大学最动人的篇章。为推进校友资源建设,厚植大学生家国情怀,918日学校邀请2001级校友李宪勇、2002级校友陈志静、2003级校友韩明磊等到校为广大潍科学子作“追梦潍科 不负韶华”系列第一期感恩励志报告会。

校友们回忆了当年在潍科的求学经历,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创业成功路上的酸甜苦辣,分享了职场的经验和感悟。同时他们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潍科学到一技之长,实现人生逆袭,创造一流的人生。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同志为三位校友颁发“潍坊科技学院创业就业导师团成员”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们的奋斗精神为榜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学校增光添彩。

报告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等地,表示母校的发展变化让人赞叹。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活动,加深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和学校发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