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05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张俊玲/文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社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顺利闭幕。我校由机电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士官学院组建的学生团队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个人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4项,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是机械类专业的基础能力大赛,旨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等省内53所高校的学生参赛。大赛增加了校际交流,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了参赛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