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当地公安部门发来表扬信

2021-10-06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 点击:



近日,乳山市公安局金岭派出所给我校发来表扬信,表扬我校学生乔乐平在暑期积极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学生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貌,并高度赞扬我校在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所作的努力。

乔乐平是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1班学生,在了解到家乡防控疫情人员不足的情况后,主动申请加入当地疫情防控队伍,为家乡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期间,赵程程协助当地民警参与电话随访等志愿服务,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疫苗接种排查登记等工作,工作中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家国情怀和奉献意识。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勇于担当,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利用“易班大数据”及“易班数据共享”等形式分析每日汇总数据。据统计,共有4138580人次完成“自诊打卡”、共有3047627人次完成“定位签到”。千余名潍科师生志愿走向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中涌现出很多感人的事迹和典型的工作举措,被山东教育卫视、央视频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奉献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