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2021年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1-10-11编辑:团委管理员 来源:张欢 点击: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2021年“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11582名学生积极参与,参赛总成绩位列全国高校第八名、山东省高校第二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于9月份在“易班优课”线上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期间,我校号召全校师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易班工作站自主建立相关课群,优课平台发布系列微党课15节,同时整理发布党史知识竞赛题库。此次活动我校共11582名同学完成线上党史学习,10533名同学参与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全国共848所高校66.7万学生参加课群学习,其中31.3万学生获得《电子学习证书》,本次奖项是对我校易班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网络育人优势,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协同育人”的工作理念,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