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2021-10-13编辑:宣传部 来源:五专部/文 点击: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潍坊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五专部师生共获7个一等奖,我校荣获技能大赛“十强学校”和“突出贡献奖”。

本次大赛,内容设计围绕专业教学标准和真实工作的过程、任务与要求,重点考查选手的职业素养、实践动手能力、规范操作程度、精细工作质量、创新创意水平、工作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我校学生参赛的分布式光伏系统装调与运维、网络布线、数字影音后期制作、建筑CAD、工程测量5个项目获一等奖,9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刘兴荣、董玉慧等老师参赛的教学能力作品《音乐课堂别样红》、《树环保意识,创健康理念—走进烃的衍生物》2个项目获一等奖。

我校始终把技能大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技能大赛带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促进教师积极投入教学研究和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