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1019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华中传达了寿光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精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校内各单位结合实际,对照上级督导清单,做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网络舆情、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明确责任,加强督导,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个别省份疫情出现反复。我校人员组成复杂,生源覆盖众多省份,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校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情绪,严把入校关口,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校内各单位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教育引导师生非必要不离潍,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李广伟就近期我校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