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创新创业教学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1-10-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华为技术学院/文 点击:


10月26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山东省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吴莲香老师在决赛中获“高等院校组”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学大赛的重要突破。

山东省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旨在切实推动我省“双创”和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普及创业培训课程体系标准,提升创业讲师授课水平和服务能力,搭建创业培训展示、交流和学习平台。大赛共分三个组别:高等院校组(含高等教育本科、专科学校)、职业院校组(含高职、中职、技工院校等)、创业培训和创业帮扶机构组。

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因材施教、分类施教,加强专业社团建设,完善学分置换制度,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以赛促学、促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