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11-02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华为技术学院、农学与环境学院、经管学院、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文 点击:

为提高疫情处置能力,根据《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山东省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方案》《潍坊市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处置方案》和《寿光市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方案》等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学校在通识学院教学楼、天元餐厅、公寓楼、图书馆、文化交流中心、软件园等地点进行,分别模拟学生在教学楼上课、餐厅就餐、公寓楼生活等场景出现体温异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理演练。各二级学院、处室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相关要求,各自组织进行了应急模拟演练,从人员登记、留观转诊、现场封锁、消毒杀菌等各个流程进行了各项应急处置演练工作。

通过应急演练,及时发现了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掌握了有关工作流程、强化了实战意识、提高了疫情处置协同能力。下一步,学校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