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5支团队入选全省百强大学生红色寻访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2021-11-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112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揭晓,全省评选出100支“大学生红色寻访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我校《重温沂蒙精神—一堂特别的音乐课》等5支团队作品成功入选。

今年以来,我校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各实践团队结合疫情背景,巧妙改变组织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在实践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活动吸引了20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形成了党史学习、红色寻访、理论宣讲等共计500余份调研报告、短视频等实践项目成果。此次红色寻访实践活动,让更多潍科学子在“红色之旅”中体悟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依托“班团一体化”体制,通过宣讲会、交流会等形式,讲述红色实践故事、实践收获,分享当代青年对党的深厚感情及坚定信仰,持续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红色文化宣传教育,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