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保障出行安全

2021-11-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立冬日,鹅毛般的飞雪铺满整个校园,为给学校师生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与便利,我校组织师生共同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117日晚,安全保卫处、学工处出动铲雪车,协同值班教师、学生志愿者第一时间清扫学校校门及校园内主干道积雪,为师生上班、上课清扫出一条条通道。



118日早,按照清扫工作安排,师生积极奔赴自己的“战场”,投入到校内路面的积雪清理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经过两小时齐心协力的劳动,集中清除了校园内路面的积雪,道路通行的安全度得到显著提高。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保障了校园内道路顺畅和师生出行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师生联动、齐心协力、服务奉献、争做先锋”的良好局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