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1-11-11编辑: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杨松山/文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充分了解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现状和发展需求,全面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111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校领导杨专志、张友祥,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围绕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团队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魏华中代表学校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保障。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好,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期许。下一步,学校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为大家施展才华创造更好的平台和条件,真正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感恩过去,期许未来。魏华中强调,“十四五”的征程已经开启,学校正按照“规矩兜底,科研先行,激励护体,内涵发展”的基本思路,抓关键,重主业,创特色,谋发展,做服务,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希望高层次人才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与学校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奋力攀登、勇争一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