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并作典型案例分享

2021-11-25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会服务处/文 点击:


11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青岛市教育局协办的“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在青岛召开。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聚焦“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发展”这一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主题,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享等不同方式开展了研讨。

我校副校长张友祥代表潍坊科技学院作题为“‘中本一体 三四贯通’现代农艺人才培养模式探讨”的案例分享,从形成背景、推进措施、实施效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3+4”贯通人才培养模式,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本次研讨会是教育部职成司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在全国集中组织开展的职业教育宣传研讨活动之一,目的是营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引导形成共识,让社会更多了解关注支持职业教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