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潍坊市“潍坊银行”杯第十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11月10日,潍坊市“潍坊银行”杯第十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富华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支项目团队展开精彩对决,经过层层角逐,我校参赛的《雷康生物--北虫草中药复方无抗饲料添加剂》项目、《梦的种子--国内领先的优质蔬菜种子供应商》项目、《松泰茶香猪》项目分获乡村振兴组一二三名。

大赛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市商务局、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寒亭区委、潍坊市星科创业孵化器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设常规组、乡村振兴组和大学生组三个组别,我校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基础和硬核的实力最终取得傲人成绩,其中油伦贺同学带领的《雷康生物--北虫草中药复方无抗饲料添加剂》项目团队获第一名;韩东杰同学带领的《梦的种子--国内领先的优质蔬菜种子供应商》项目团队获第二名;徐柳杨、侯宇洁同学带领的《松泰茶香猪》项目团队获第三名。

近年来,我校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学科竞赛、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作为检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手段,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推进课程体系、培养机制、实践训练、教师队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