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复审督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2021-12-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12月1日,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复审督查组到我校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复审暨年度业务督查工作。复审督查组由潍坊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李晓楠、副科长高建明,评审专家申颖、安存芝、于文明组成。寿光市人社局局长王帅、党组成员孙文奎,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党委书记李凤祥、校领导杨专志等陪同。

复审督查组听取了我校成人教育学院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线上学习平台演示,并到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实地查看了学员居住、培训及用餐环境,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给与了肯定。复审督查组从优化线上学习平台功能,加强课程建设,强化师资力量,打造继续教育品牌、提升研修项目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契合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潍坊科技学院将认真研究复审督查组的意见建议,严格贯彻落实潍坊市人社局等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加强线上学习平台建设,科学设置公需科目和专业课程,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工作,强化高级研修项目申报,全面提升学员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