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委领导杨建华到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1-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潍坊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建华来校为干部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周书坤,寿光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增国,寿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一级主任科员刘福昌,潍坊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党委书记李凤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魏华中主持。



杨建华通过两个确立、三大飞跃、四个历史成就、五大历史性意义、十条历史性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全校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拼搏。

杨建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发展成就。他指出,潍坊科技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办学水平、育人质量、服务能力。他勉励广大师生:一要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二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强化担当奋斗精神;四要锤炼高尚道德品质。广大师生要努力学习知识、强化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技术,更好地融入潍坊这座城市,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魏华中在讲话中强调,学校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宣传引向纵深,进一步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掌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本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确保圆满完成本学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审核评估、学科建设和申硕为着力点,以推进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特色提升、校地共生,努力实现内涵式提升、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潍科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