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2-01-11编辑:宣传部 来源:膳食处/文 点击:


1月7日下午,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潍坊片区年会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召开,潍坊科技学院膳食处被评选为“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4人获评“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先进个人”。

近年来,潍坊科技学院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将食品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健康饮食行动,为师生提供优质、美味、营养的饭菜。加强制度化管理,落实大宗食材采购及配送管理制度,强化对食品原料贮存、食品加工及销售、食品留样的规范化管理,实现日常检查、督查考核制度化、常态化,每月组织一次“文明餐厅”“优质服务窗口”评选。将改善师生员工就餐条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以不高于成本价为教职工提供一日三餐,为学生提供免费粥和一元菜,为2021级新生举行中秋节免费迎新餐活动,提升了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荣誉是工作的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牢牢守住食品安全红线、底线,秉承服务育人宗旨,落实规范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提高餐厅服务质量,继续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美味、营养的健康食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