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融媒影响力奖”

2022-01-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1月10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新时代 新融媒 新教育”2022山东教育融媒创新发展恳谈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联、山东省残联等部门,省内各大院校及全省16市教育部门代表与会。我校荣获“2021年度融媒影响力奖”。

“2021年度融媒影响力奖”的评选,是以各高校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点击量、评论量等为基础,并根据2021年搜索大数据,对信息的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分析,再进行综合评选,最终共确定23所本科高校、12所高职院校。

2021年,我校紧紧围绕“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建设目标,坚持守正创新、精准发力,积极推动校园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大宣传格局,讲好潍科故事,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了学校办学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起了强大正能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