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教职工

2022-0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新春佳节将至,1月13日,校长魏华中及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党政办公室、工会、机电信息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亲切握手、嘘寒问暖、问需于“老”……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变化,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校领导倾听了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了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困难教职工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