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3位教师被聘任为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特约研究员

2022-0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文 点击:

近日,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下发了《关于聘任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特约研究员的通知》,我校马文军、赵忠伟、孙一力等3位教师被聘任为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特约研究员。

为建设新型社科智库,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更好搭建社科研究人才服务社会的平台,整合市内外社会科学研究力量,对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开展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在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遴选的基础上,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最终确定特约研究员聘任名单。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2位教师受聘为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特约研究员。

下一步,学校将组织特约研究员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对策研究,多出精品研究成果,积极承担完成市社科联安排的各项课题研究任务,积极参加市社科联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潍坊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