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长魏华中一行赴潍坊学院考察交流

2022-03-03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3月2日,我校校长魏华中一行赴潍坊学院考察交流,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副校长赵光强等出席座谈。

会上,魏华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情况,询问了我校挂职干部范绍利同志在潍坊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就潍坊学院为范绍利同志提供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李东介绍了潍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硕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范绍利同志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后勤服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实现更好发展达成共识。

校领导付生、杨专志、张友祥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膳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图片要闻